close




2011.01.07


天阿,今天起床整個就是不舒服
像是感冒般,頭昏昏腦脹脹!
甚麼都吃不下,也看到甚麼都想吐
胃也絞痛到不行.....
本來想說撐到下班應該還好,誰知道整個無法撐....
中午跟公司請了假,整個飛奔到醫院,
結果還是等等等.....整個快死掉一樣,
大爺一聽到消息,就馬上又飛奔到醫院來陪我!(好感動...)
終於等到我了,醫生說應該是懷孕初期的反應
幫我開了止吐和胃腸藥,
就這樣在驚險中又跟我的baby有了第二次見面





才一個禮拜,兔寶又多長了0.5CM
醫生也是說是個健康的寶寶!
可是baby阿baby~~
你健康的長大,也讓媽咪舒服點嘛!!!
媽咪超難受的說.....

看完了醫生,回到了公司,
想說吃了藥應該好多了!
誰知道,可怕的開始.....
早上都沒吐,只是很不舒服,
可是一到公司....
天阿~~~吐的跟甚麼一樣....
早餐午餐都吐出來了><
連聞到吃的東西都好想吐.....
這就是可怕的孕吐嗎??
我的老天爺阿~~~
拜託拜託!!
就讓我吐一天就好了~~~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