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4


今天又到了寶貝的產檢日,
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因為怕我家兔寶長得太大太快~~
他的媽咪也就是『我』
有可能要吃"全餐"><"
所以也整個給他很擔心~~
另一方面也是不敢面對自己直線上升的體重....


果然,兔寶媽咪的體重已經足足增加15KG了
我的極限從10KG曾加上線到15KG~~
現在竟然又到達標最高峰....
只好默默的把目標放在不要破20KG就好ㄌ
話說我的寶貝也不是蓋的....




看看他兩邊腮幫子有多大片~~
33週~~2600G
又足足給我大了500G
我說寶貝啊!!!你這麼快的速度....可是讓媽咪負擔很重耶!!
醫生阿姨還說...你的頭漸漸朝下囉....
你唷你~~~你還沒足月啦!!
要再肚子裡乖乖的!!
雖然媽咪一天到晚叫你趕快出來....ㄏ~~
但你還是乖乖聽醫生阿姨的畫好了!!
知道嗎??爸鼻媽咪希望你健健康康的出來唷!!!
今天醫生有交代~~媽咪要小小克制食慾囉!!
哈~~~~媽咪懶得爬樓梯~~又一天到晚吃東西~~真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