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今天,是大爺的員工旅遊,
可是我的大爺,明知道要花好多好多錢,
還是不顧一切的想要讓我開心
所以帶著我一起去旅遊!
第一次出國真ㄉ是給她滿心期待!
又是去一個聽起來很不錯的♥峇里島♥
整個就是很興奮阿!!
加上兔寶,感覺是全家旅遊似的!!
姑且就把它當作是個蜜月吧~~
(雖然是個人很多ㄉ蜜月........)





(我和大爺等著我們的飛機中...)

等了半小時,終於終於聽到我們的飛機來ㄌ!
準備要登機囉!!!
其實心裡還是好緊張,緊張的要命!
大概是看太多了災難片吧XDDDD



這輩子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的雲海,
覺得天空真ㄉ很美,
看到這些突然覺得坐飛機真ㄉ沒那麼可怕耶!!
哈~~不過阿~~
空氣真ㄉ是很稀薄~~
突然自己坐著坐著開始缺氧了!
整個嚇到我家的大爺!
臉色蒼白、不能呼吸!大爺整個快嚇死!!
我自己也覺得我該不會要死在飛機上了吧
心裡一直念著經!!手摸著兔寶!
告訴自己要加油!
大爺趕緊找來ㄌ空少趕快做危機處理!!
幸好這空少雖然不帥,但是還挺專業ㄉ,
在我手上按穴道!!(還真~~~~~~~痛!!!!!!)
但還真ㄉ挺有效ㄉ!!!漸漸的慢慢呼吸到空氣了!!
我整個手大概被按了快半個小時吧!
整個就是給他來ㄍ瘀青ㄌ~~
我家笨大爺~~空少教他怎麼按~結果他緊張ㄉ滿手汗~~怎麼按都按不到~~搓的我手都快受傷ㄌ!!
結果還是放棄讓空少幫我按!!哈!!
貼心ㄉ空少~~還送我蘇打水(避免嘔吐)跟面速力打母(按穴道用ㄉ)
下飛機的時候還多送我幾瓶蘇打水!!
吼~~~真是就大心^^
歷經這恐怖的階段~~我們終於下飛機ㄌ!!




看了我們ㄉ換裝~~就知道我們有多熱了吧XD
好可惜的是天空給他很不作美喔!!
來到峇里島的第一天竟然給我下起"不小"的雨


整個就是給他很不給面子喔!!
第一次來到峇里島,
只覺得"馬路"也給他太小了吧!
而且每台摩托車都瘦瘦的~~
大概是路太小比較好鑽吧!!XD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哪都去不了~~
只是在車上大致聽ㄌ導遊介紹一下付近的景點....
原本第一天要去的海神廟....(聽說很多便宜好買的東西)
結果只好改成最後一天在去囉...
只是第一天的峇里島......
默默的讓我覺得有些失望ㄌ.....
尤其是第一天的晚餐,
讓我這暈機過後的孕婦真ㄉ難以招架!!
又眼睜睜看著菜上面有著小東西在爬............
整個就是只能跟我ㄉ兔寶SAY SORRY~





我的第一晚峇里島..........
只能回villa買泡麵果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