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0

又到了檢查的日子,
兔寶很乖,
讓媽咪吐了兩天瘦了3公斤後....
終於妥協了!
因為他的爸比每天都在跟他對話(雖然兔寶都還沒成型XD)
但在我的肚子裡總是有心電感應
這幾天終於有胃口了,
也沒有再吐了!真是開心阿!
今天下班,又來到了醫院,
話說我的女醫師真ㄉ是太夯了!
每次去都要排個1.2個小時
但我的大爺很棒,每次都沒有缺席.....給他大加分^^
等了一陣子終於輪到我了,





我的兔寶一經變成一坨小肉球
有0.8cm,6週又5天,,,
一樣是個健康的寶寶^^
而且而且,
第一次聽到他的心跳,整個差點要飆淚阿
怎麼會這麼感動阿!!
真ㄉ超奇妙的,從只是一個小影像...
一直到成形然後聽到他的小小心跳聲,
原來當媽媽是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幾天要帶著我的兔寶出國去囉!!
希望我的兔寶可以安全、健康的和媽咪一起遊玩喔^^
我的小兔寶!
媽咪會陪著你長大,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