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4

從峇里島回來後...
一直發現內褲上有怪怪的顏色分泌物...
本來只是覺得孕婦分泌物增加很正常阿~
誰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出血現像....
心裡擔心的要命...
於是趕快跟公司請假去看醫生



我的小寶貝已經2.2cm大了...
醫生說大概是我在峇里島一直走路關係...
所以才有一點出血現像~
真是sorry阿~~
媽咪沒有好好的保護你,
接下來三天醫生開了安胎藥...
要我好好躺三天!!
媽咪下次不敢了!!
一定會好好的適當休息...
所以我的兔寶貝~
你要跟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