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1


終於又到了和寶貝見面的時候啦!!
每次到這時候心情總是很複雜
一方面是自己害怕站上體重計><"
另一方面是怕兔寶長太快XD

今天一早忙完銀行的事情後~
就到我的婦產科報到啦!!
一站上體重計~~
阿娘威~~~沒錯~~~兔媽咪又胖了2公斤了~~
心理OS:『我今天還特地不吃中餐耶><"哭哭』
只好默默接受ㄌ~~
想說兔寶應該佔不少吧!!
東等西等候~~終於輪到我看診了!!
又一陣哭哭了我....
因為我家兔寶才大200G
不知道該開心他沒有長太大~~
還是該難過~~2公斤都胖到我!!!
真是給他OOXX@!@#%$WF~~~




重點醫生說~~~兔寶還沒有想出來~~
叫我要多爬樓梯><"
真是折磨媽咪阿~~
不過我說我家兔寶阿~~~媽咪肚子越來越沒空間ㄌ~~
看你臉都擠成一坨坨...還真是好笑捏!!!
肥滋滋的樣子~~挺勾椎的XDDDD
期待你的出現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