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7

凌晨4點多,肚子一陣悶痛而醒
起床上個廁所,沒錯!落紅了!
不急不徐的叫醒老公,家人都還在睡覺..
我們夫妻倆就搭著小黃到我的婦產科診所『遠興婦產科』
只是當天我的婦產科診所病床都滿了,
所以只好安排到另外一個分院『遠華婦產科』
當時護士檢查,宮縮沒有很明顯,
但是有落紅也有點破水,
所以到了分院之後,就打了劑催生針
沒想到就是痛苦的開始.........

 
@#%$#^%&^~~~~~我的媽咪啊!
有人告訴我有這麼痛嗎?
一開始覺得還好,護士小姐先幫忙通腸後
上完廁所,一陣一陣的疼痛就這麼開始了,
只能一直不斷的打老公罵老公!
肚子裡的小夥子,一直不配合,怎麼樣都不開指
可是卻一直痛痛痛痛痛....
直到晚上9點
大家沒看錯!就是晚上9點
兔崽子從零晨開始讓我痛到了晚上9點!!
(心理OS:出生之後一定要好好扁你!)
後來怎麼樣還是都不開指,只好打了真無痛分娩,
原本的我因為有先前的經驗,所以很排斥打脊椎,
而無痛分娩偏偏要打脊椎...而且又貴桑桑~~所以一開始怎麼樣我都不想打
可是臭小子一直讓我痛這麼久~~痛到我都快發瘋了!
最後還是妥協打了無痛分娩,
幸好遠華的麻醉醫師,技術很好,讓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打完之後真ㄉ有好一些些,
但因為我是自然生產,所以不能全部麻醉~否則生產的時候會沒有力氣
於是就這樣比較稍為一點點點點舒緩~我就給她睡著了,
只是不到兩小時,突然間又好痛好痛,
老公通知護士跟醫生過來,
醫生竟然說~已經全開了!此時已經晚上11點多!
我就這樣被送進產房了!
(心理OS.....就這樣3小時的無痛分娩要價6000元~~還珍貴噎!!!!!!!)
幸好,生產的過程很順利,不到15分中,兔崽子就出來見人囉!






就是你你你!3400G的小寶貝!
真ㄉ超級調皮不趕快出來!讓媽咪痛了一天!
但是可愛的你,媽咪還是很開心,
順利的把你生下來,是個超級健康寶寶



小小的你,捧在手心,真ㄉ是好可愛!
雖然媽咪很辛苦,還有產後血崩,直到隔天的天亮才真ㄉ看到你
但這一切都很值得喔!

Hello!我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