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脆弱,不像表面來的堅強
我很愛哭,會用發脾氣來掩飾自己想哭的心情
或許罵一罵了,淚水就會少一些
我的朋友10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所以我很珍惜我最愛的你們,


雖然,不見得你們時時都會想到我

雖然,不見得我非得受到你們的重視
雖然,你們都有你們各自的朋友與生活


但是我依舊很愛妳們
我其實也很希望受到妳們的重視
雖然有時真ㄉ很傷心、很難過
但是我會把這些傷心放在心裡最底部...
只希望能和大家友誼長存


畢竟這世界上,是不可能有人因為你的傷心
而讓自己也傷心
與其當個讓別人煩惱的人,
不如選擇嘻嘻哈哈傻傻的過日子





我會的,
我會變得



不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