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
小寶貝也已經1歲5個月,
是個小搗蛋、非常的皮也非常的可愛 : )
原本,只想要這個小搗蛋就這樣陪著我過日子
可是前些日子帶著這個小搗蛋出去玩
在兒童遊樂場裡,
看著他無助的眼神
眼前都是一些小哥哥小姐姐們一起玩樂、一起追逐
小寶貝只能眼睜睜看著大家玩
從未去過這樣的地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玩
該死的遊樂場也限制大人進入
慢慢的小寶貝熟悉了場地
只是~~他跟著這些小哥哥小姐姐們~也不知道怎麼玩
小哥哥小姐姐們也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
突然,覺得一陣鼻酸


小孩,還是需要有個伴的


和老公認真的討論過,不如就為了他在添個小壯丁吧
只是,先前的血崩事件,真ㄉ讓我和老公很害怕
於是跑去求助了中醫
中醫師說我心.肝血都不足
血壓也低,身體虛弱不適合懷孕
需要調理一陣子,
而這一陣子就必須是長達3個月
昨天開始,吃的這些中藥,真ㄉ讓我無比的噁心
才吃第二天我就好想放棄
可是為了親愛的小寶貝,也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會努力地認真的好好調理身體,



希望在未來,我能有個健康的身體,生出下一個健康的小BABY
讓饅頭寶貝有個伴,也讓自己多一個可愛的小小寶貝
年紀慢慢的增長,慢慢的也體會到

『傳承』是如此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