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了,還是喜歡這個小小地方可以大肆的碎念,可以大肆的發洩心情
這陣子連上了好多天的班,很累,
開啟了人力銀行履歷通知,看到不錯的工作,投了履歷卻沒回應
想想,在藥局工作也快要9年了!
雖然是個錢多事少離家近(有時後事也不少)的工作,
但是畢竟不是我想要的,同事的相處,工作的模式
通通和我格格不入,只是,為了孩子什麼都得忍,
以前會很認真的處理每件事,
但是環境並不是這樣,我也變了,
但這不是我,每天上班也變的很痛苦,只能裝傻過日子!
隨著年紀增長,心理也開始思考,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是否該為自己多努力一些?
老闆說,當媽了,要好好改變自己的脾氣,
說的沒錯,但是我也認為,每個人的習慣每個人的脾氣不管好或壞,
都是屬於自己人生的一部份,我門都該去接受這樣的人生,
當然些許改變會有幫助,但改變了就一定會有幫助嗎?
我不會去改變身邊的人,因為這也是他的人生、他的經歷
相處再同一個環境,就是要互相,或許不能符合自己的想法,也至少各退一步替他人著想
或者,維持店內規矩、自身責任,
只是,我能要求她們也這樣嗎?
對其他人而言,工作或許就只是個工作,對人生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也不怪她們,必經她們還沒經歷我所經歷的一切,
等到時間到了,她們自然會有所改變。


感情的相處也是一樣,
是,我是沒什麼朋友,沒有男性好朋友,女性好朋友也是指頭數的出來!
這是我的地雷,我是如此不平易近人,但我也很用心的對待每一個我認識的人
可是別試著採我的地雷,尊重一下對方,
我會生氣表示我會在意,我的環境變遷,不是你能體會的!
我的生長環境造就我的個性,也不是你能體會的!
朋友多很好,但是要懂得選擇,
不是不贊成多交朋友,
而是當有另一半的時候,在互對方所在乎的事情,是必然的,
這是尊重!
如果連這點尊重都做不到,那麼大可去做自己,也別奢望沒有吵架的一天!
小女生還是得經過磨練才會變成大人!慢慢經歷吧!



最近又得知好同學要結婚了!
懷孕的三個月內不能說,我知道我知道!

每件事情都很替大家開心,希望身邊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我的死個性,就是什麼都會替大家開心,
雖然有時候就是會很失落,怎麼自己那麼渺小,
好像大家都不太會想到我,
可是又能怎樣呢?
其實就是不要想太多!要相信大家也是愛我的!
對吧?
好同學們開個line~大家聊開好開心!
多麼希望回到學生時代!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真ㄉ很開心!
現在每個都開始走向婚姻,煩惱生男生女好!
哈~雖然大家都說健康就好,但還是女兒好,對吧XD
和老公討論生男孩生女,我是真的好希望有個女兒來陪伴,
否則以後出門,我超級沒伴的耶
ㄏ,一切聽天由命吧!到底是小馬哥還是小馬妞呢?拭目以待唷^^




昨天是我和老公的2週年紀念日,
好像咻一下就過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只有這一年,因為紗麗雅不斷的爭執在爭執,
小孩的教育也沒有共識!
只是我們倆夫妻,現在都為了錢在各自打拼,
相對的忙碌也讓爭執變少,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我門有共同的目標,所以要一起加油囉!


碎唸到這邊也差不多了!
話說兒子最近開始學說話!
會認數字,也會認ABC,
聽說他已經算是很早學會很多東西的孩子!
真ㄉ很驕傲!
希望下一胎也能這麼好帶!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麼好的一切!
我會珍惜,也會加油!



 
 
 碎唸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