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ㄌ,
心裡有嚴重的思緒,很爆炸!
母親節好多事情,
要顧婆家、要顧娘家,
整整一年下來,幾乎都在為別人而活
心裡覺得當初我的媽媽是怎麼撐過去的...
沒有老公在身邊,
竟然可以鼓起勇氣的將我門三個孩子帶大,
現在的我好失敗,
老公不在身邊我就像要死要活一樣,
無法獨立承擔一切,

很累,
現在好害怕聽到哭聲、吵雜聲,
總覺得自己就要爆炸了!


為人母,真ㄉ不容易

要犧牲掉好多的自己好多的事情好多的一切...

我只希望,饅頭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在健全的家庭裡生活
其餘的犧牲就沒有這麼重要ㄌ...



祝全天下偉大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也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1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